close
倒數100天~懷孕的時間,似乎就在不知不覺中悄悄流逝...從驗到兩條線開始,到漸漸室內設計的腰圍變從23吋變成了33吋,每天孕吐不適,到第一次感覺胎動的興奮,似乎每一天,小額信貸都有不一樣的驚喜與變化在等著我...再過100天,我就能與小寶貝見面,忍不住的,我濾桶會幻想妳的樣子,是不是跟3D超音波一樣,有一個跟老公相似的鼻子與嘴巴~?眼睛呢~?室內設計是遺傳到我雙眼皮嗎~?大家也都很關心我這著新手孕婦媽媽~時常總會有個各方關心的西服問候跟經驗分享,讓我的懷孕第一次體驗不再那麼的擔心與無助,也還好有個體貼的老房地產公,他似乎也在學習著同時扮演好老公跟新手爸爸的角色,每天當他對著肚子說話,而房屋貸款寶貝有對他的聲音有所回應時,都是我一天最感到幸福的時刻...但願寶貝能順利、平禮服安的出生~然後...開心、健康的長大...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婚禮顧問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買屋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40mamh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