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不完=要人餵~~壞習慣也許是不想吃飯,也許是還不餓總自己吃沒幾口飯後就說吃不完,下G2000一句話就是「阿嬤妳餵我吃~~~」阿嬤雖然知道這樣的習慣不很好,但為了讓孫子能在父母來買房子載前吃飽飽....總是妥協昨天一下班回到家,發現她坐在桌前塗畫  (她總說她在寫功西裝課)而客廳一團亂....整個沙發上、桌上都是她的玩具突然想到拿相機追著她「蓁~妳會不會西裝外套自己收玩具?妳收玩具好不好...我幫妳拍妳好乖又好棒的照片,好不好~~」她好像拍上癮了租房子所以順勢推舟,也用拍乖又棒照片的誘惑,請她自己吃飯「我很棒,對不對...我會自己吃飯酒店經紀」「我大口吃,妳要拍喔~~」「妳看..有沒有很大口啊...」後來,阿嬤洗完澡,稍微空閒了關鍵字廣告她很聰明,知道阿嬤有時間再讓她消磨......她又說她吃不完了~~~當然阿嬤還是有餵她吃室內裝潢....可是我也挺撒旦的.."威脅"她要拍她讓人餵吃飯羞羞臉又不乖的照片給她爸爸看"燒烤迫使"她心不甘情不願地自己吃最後一口飯 怎樣!我就是要比大家那麼一點兒不疼妳永慶房屋~~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40mamh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